線上收聽中廣音樂網

注意:

1.請點擊繼續閱讀才能收聽

2.如果等了1分鐘還不能收聽請洗刷頁面

3.再次提醒一定要點擊繼續閱讀進入此文章才能收聽

 

中广音乐网BCC Music NetworkI radio〉是中国广播公司旗下的调频广播频道,创立于1988年,除了七点至八点联播中广新闻网的整点新闻外,其余时段皆以音乐型态为主。

  • 1988年5月20日,开始播音
  • 1999年11月,中广音乐网以“Wave Radio”新型态、名称播音,并且增加主持人,标语为“只听音乐不听话”,此后即改采流行音乐电台的路线至今。
  • 2007年1月21日,“Wave Radio”结束DJ群的播音,在此后10天,节目内容均为自动播放音乐及穿插广告。
  • 2007年2月1日,中广音乐网从原先的Wave Radio更变为“I Radio”,并在节目、主持人做一系列调整。

收听频率

  • 基隆、台北、桃园、台中、彰化、南投、云林、台南、高雄、屏东、花莲、台东──FM96.3
  • 新竹、苗栗、云林、嘉义、台南、宜兰──FM96.1

 

免下載,免安裝,免費收聽線上各類即時廣播。
 

正在播放的是:中廣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