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收聽中廣流行網

注意:

1.請點擊繼續閱讀才能收聽

2.如果等了1分鐘還不能收聽請洗刷頁面

3.再次提醒一定要點擊繼續閱讀進入此文章才能收聽

===============================

中广流行网是中广第一个成立的调频广播网,也是最受听众欢迎的一个广播网,以提供流行歌曲、娱乐与资讯的综艺节目为主。三十多年来中广流行网一直维持全国收听率第一的地位,在国内多项广播收听率中独占鳌头,听众分佈层次广泛。

    中广流行网有令人亮眼的坚强主持阵容,集合了畅销书作家、流行唱片歌手、电影人、成功女企业家、广告人、哈日族、电脑通、爱台湾的外国人、舞台剧演员、模 特儿、旅游超级玩家、剧场创意顾问、影评人、资深音乐人和国内杰出一流的专业广播人…等。如果把四十多位主持人的经历加起来,足足可以经营一家电台、一家 广告公司、一家出版社、一家旅行社、一个舞台剧团或能再出唱片拍写真集呢!!!不过,他们还是选择二十四小时全年无休在空中和听众「答嘴鼓」、搏感情,他 们轮番上阵,在宽敞明亮的播音室裡,用生命的经验、智慧、浇灌「流行网」的天地。共同引领台湾流行音乐、资讯的脉动,努力做你我生活的好伙伴。

    中广流行网全年活动马不停蹄,各节目以现场连线、或以签名会、演唱会、舞会等各种方式,与听众交流。而各种大型晚会,更密集在全台各地轮番上阵,充分显示了流行网求新、求变、与听众互动的强烈企图心。

另外流行网每年跨媒体合作的活动专案、节目、公益活动,更是不胜枚举。举办这麽多的活动,其实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动”,节目、主持人要动,不断跟听众互动,让媒体感动,让客户更心动。

----------------------------------------------------------------------

     中国广播公司是中国广播事业的先驱,民国十七年成立于南京丁家桥,当时称为「中央广播电台」,后来又改名为「中央广播事业管理处」。民国三十六年,再改组为「中国广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BCC)。 
    民国三十八年中广随政府播迁来台,继续担负文化传播的使命,并逐步迈向企业化的经营,成为台湾地区广播界最具代表性的广播公司。民国三十八年六月,中广完 成二十千瓦短波机的装设以「自由中国之声」名义,开始对海外播音,奠定了海外广播的基础。五十七年七月三十一日,中广成立第一座调频电台,将国内广播带入 调频立体身历声的新纪元;六十二年,中广总部从台北新公园迁至仁爱路;六十八年成立「亚洲之声」,对亚洲地区播音;七十六年元旦,首先推出调幅立体广播节 目;八十三年八月,中广音乐网开始启用数位化电脑播出系统,八十七年起,中广各频道节目陆续兼以卫星与微波传输至全省各地,并率先研发国内数位广播革新方 案,在在为中国广播史写下新页。八十九年元月,中广总公司由仁爱路搬迁至松江路现址,迈入千喜年的另一个里程碑。
    在节目方面,中广实施专 业分网制度,设计不同类型的节目,以「区隔听众」,为不同属性和需要的听众,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中广的广播节目,共分为五个全国性的广播网,调频部分为: 流行网、宝岛网及音乐网;调幅部份则为新闻网及乡亲网。除了提供听众优质的类比广播节目外,中广自民国八十九年三月起斥资上亿元,率先在台湾成立了第一家 欧规Eureka147系统的数位广播实验电台,以提供高品质的数位节目,听众透过数位接收机可以收听到六套中广数位节目,包括古典网、热门网、大爱网, 以及在类比频道也可同步收听的中广流行网、音乐网及新闻网节目。

     中广于民国五十四年至八十六年之间接受政府委託,办理「自由中国之声」与「亚洲之声」的海外广播业务,这项业务虽然自民国八十七年起已经转移「财团法人中 央广播电台」执行,但中广从未放弃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广播公司,除了透过全球资讯网路,以线上收听方式,将新闻网、音乐网、流行网、台北AM747客家频道 及数位古典网节目同步向全球播送外,并透过卫星传送,将中广新闻网、流行网及宝岛网的节目传送给北美地区八大城市的华人姊妹电台播出,迈向全球广播网的宏 伟蓝图。在加强文化及社会服务方面,除了有「中广国乐团」及「中广儿童合唱团」担负发扬文化薪传的使命外,中广每年均举办多项听友联欢及慈善公益活动;并 于八十年成立「财团法人中广爱心园基金会」、由中广提拨基金,并接受中广员工及社会大众之爱心捐款,对国内及海外需要救助的民众提供援助,而且时常办理各 项慈善活动。中广已完成股票发行,公司营运一切公开化,为因应竞争的需求,中广公司除专注于广播专业范畴的提升外,更致力于企业多角化经营的发展。

 

免下載,免安裝,免費收聽線上各類即時廣播。
 

正在播放的是:中廣流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