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收聽IC之音

注意:

1.請點擊繼續閱讀才能收聽

2.如果等了1分鐘還不能收聽請洗刷頁面

3.再次提醒一定要點擊繼續閱讀進入此文章才能收聽

===============================

 

全球華人心靈故鄉
從91顆炙熱的心出發,開創理想
在這裡,我們不會把政治當連續劇處理,而是深入淺出談與你切身相關的科技財經議題在交通阻塞中,您不會聽到擾人的批判,只有輕鬆的音樂和精選的資訊陪您神 清氣爽的進入工作,或是享受回家的感覺早上用知識當營養早餐,下午在繁忙工作中,多一點的音樂緩和您的工作步調晚上,我們為知識工作族奉上輕鬆的心靈饗 宴,星期天則提供豐富的Sunday Brunch在電視播著連續劇時,「IC之音」排出黃金卡司每天端出不同的音樂、文化、專業新聞菜單…


面對21世紀的挑戰,91位服務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企業主管,有感於產業科技、高度發展背後的心靈需求,特別集資設立了「IC之音」廣播電台,本著知識 公民的良知,與I Care, I Can, I Change(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的「新IC精神」,期盼能跨越政治與意識型態之爭,凝聚全球華人的心靈力量,勾勒屬於21世紀的華人的心靈版圖, 打造專屬華人的心靈空間。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一條沒人走過的道路,但是從創台伊始,新竹在地、全球華人文化、學術、藝壇菁英,就給了「IC之音」令人驚喜的支持,並許下承諾,讓「IC之音」得以朝著「全球華人心靈故鄉」的目標,進行跨媒體的整合傳播。


IC之音 科技人的人文夢
一顆種子,就可以改變整個城市的基因
一個從台灣新竹發聲的電台,能為台灣做些什麼?位於人文薈萃的新竹地區,閩南、客家、原住民交往其間。170年歷史的古城,20多年的科技園區,近20所 大專院校,豐沛的人文與科技資產,使這裡擁有華人社會中最多的可能性!天時、地利、人和,讓「IC之音」得以成為華人科技首都的最佳觸媒。


定位
「IC之音」針對目標聽眾,將整體定位確立為科技財經 + 人文藝術。雖然科技財經與人文藝術看似不見相容,但呈現眼前的「科技文化城」不但是歷任新竹市長戮力實現的「整合目標」,也是百年古城躍升國際舞台的明確 指向。近年來,掌握國家財經命脈的科學園區眾多企業,對於人文藝術活動的推廣成效卓著,甚至帶起人文藝術風潮的盛行,此舉不但打破一般人對科技人既有的刻 板印象,也為科技財經 與人文藝術 的相互融合做了最佳示範。


綜觀目前全球趨勢,唯有「IC之音」清楚鮮明的定位 -- 科技財經 + 人文藝術才能與國際脈動接軌,而IC之音的理想性格與清新的形象,也必然是全球華人引領期盼的全新媒體。


主要訴求階層
從IC之音的定位及願景考量,IC之音主要訴求對象應為中高階層知識分子其次為大學院校學生,其他再次之。






建台初期訴求族群分布
從市場區隔的角度,科學園區為媒體界急於開發的領域,基於發起人背景及地緣之利,加上網路廣播的運用,全球華人圈都將是IC之音的涵蓋領域,屆時IC的全方位媒體整合將會在華人知識圈脫穎而出,未來IC之音的播放頻率影響所及,必然是無遠弗屆。





知識人聯合國‧工作族新厝邊
媒體菁英引爆的革命行動
集結國內資深媒體菁英,邀聚媒體界及各行各業專業人才,打造最符合全球華人知識工作族生活、專業所需的媒體內容。「IC之音」從關心社會、人本精神出發, 提供以優質音樂、深刻文化內涵、專業科技財經為軸的節目架構,希望在台灣創造出積極清新的聽覺宇宙。更將以跨媒體、跨資源的整合傳播策略,塑造世界級標 竿!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IC之音」深信,人人都想要最好的。一個有內涵、有品味、不八卦、不流俗的廣播節目,不會沒有知音。一個有願景、有理想、願意真誠付出的廣播媒體,不會缺乏市場。


「IC之音」將以最大的熱情與專業能力,與所有堅持理想的人共同攜手,全力為自己和大家打造一個新未來!


「IC之音」 從新竹發聲!
一場媒體新變革、一個社會大趨勢
奇蹟將從新竹再度發生!

 

免下載,免安裝,免費收聽線上各類即時廣播。
 
正在播放的是:IC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