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真是一個大好日子吖~

為什么這樣說呢~

今天是今年的last day 在學校了,明天開始就放假,直到明年1月4日開學^^

我也在今天報名了988 校园 DJ 培训营,嘻嘻~ 很期待12月25日入營 ^^

在這段期間,我要找多點關于Dj的事了,學習學習如何當Dj,做足功夫 XD

誰是Dj 啊~ 看到這篇我的心情日記記得回復我給點貼士哦:)

后天星期日我會跟學校一起到一個書展,聽說是林宇中擔任大使呢~

希望到時我的照相機合作合作,不要一直開不到機咯!我的照相機壞壞滴,每次要開的時候都要等很久!

今天就寫到這,希望星期日當天能夠拍到照片,放上來這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