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圣誕節,大家的今天是怎樣度過的啊? 快留言分享

 

我呢... 就是工作咯  我們這些做服務業的,人家在假期就是我們在工作,人家在工作,我們還是在工作

 

今天,我有收到圣誕禮物...  但那是我最不爽的顧客送的 真的很想丟回給他

 

今天唯獨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我最愛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Baby and Jacky

Baby & Jacky  

北京犬是 Baby,Silky Terrier就是 Jacky

它們很可愛吧 ^_^ 你個圣誕老人~ 嘻嘻……

 

還有……今年圣誕節我還是第一次送人禮物呢 ^.^

 

你們的圣誕節是怎樣過的呢???分享下吧

 

跟大家玩個游戲,下面有好多禮物盒,但只有一個才是有禮物的

大家點擊看哪一個才是吧 XD

 

圣誕節快樂 ^^~ Merry Christma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