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 好美的日子啊...

但對我來說....

2/1/11就是明天,我就要去當兵了,國民服務營。

em....丟下一切煩惱,3個月當兵不能面對電腦

希望這3個月快點過吧 >.<

也希望,我的部落格我的家,

3個月沒有打理...因該不會變成荒地吧

大家要常來哦

 

新的一年...我還是要在這里寫下個祝福語,送給大家

 

撕下墻的最后一張日歷,不論過得去的一年成與敗,得與失,苦與樂,都隨著時空而成為了過去。掛上新的日歷,新的一年,他依然是三百六十五張。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

每一天撕下每一張日歷的每一天,

都是健康快樂

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祝大家 2011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