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完成了72天的國民服務營。

還記得第一天上長途巴士的時候的心情,心情超差的,所有人都埋怨,為什么會選中我!

對啊!為什么會選中我

 

但是經過了72天和大家的相處,大家就像兄弟,互相幫忙,互相照顧,現在回到了家真的很不習慣呢!

好想念大家哦!

 

在這國民服務營,我學會了好多東西!

 

在這里要謝謝叫我們佛學課的陳老師和鐘老師啊~

你們的修養真是讓我佩服!

 

給所有被選中進國民服務營的朋友:當你收到通知信后,你一定會很傷心...要進去營3個月,不能上網或做你喜歡的東西。

我就是帶著這心情進去國民服務營的,但是當我在那里上了幾堂課后,他就像心理輔導班,給你玩游戲,開導你。我不會再討厭這營了!我安然的接受這事實。說真的,在最后一堂課,眼淚差點就流了出來!好不舍得啊!

如果大家對國民服務營有任何疑問的,可以留言問我,我會以我的經驗和你分享

 

剛才在家門口望了一下天空...黑漆漆的,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樣抬起頭就能看到星座。

城市里的夜空就是這樣啊...

好想再次在營地里,睡著地,看著天上的星星。

 

感想就到這里吧...其實還想寫更多的,還有更多想要表達的,但卻不懂怎么去表達!

只能說,如果有機會再去國民服務營,我一定不會再去!

每個人都很想離開國民服務營,但是每個人都很不舍得朋友!就是這種心情吧!

真的很想念大家!祝福大家!

 

在這里我拍下了好多照片,珍貴的回憶與大家分享!來點擊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