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 ~~~ 震 ~~~
来电显示:号码 ...
电话接通。。。


我:哈咯?
某某修车学院:你好,请问是Kah Ming 吗?
我:我是。
某某修车学院:我们这里是学院打来,请问你有兴趣读什么课吗?
我:音乐。
某某修车学院:音乐哦 ... 其实我们这里是修车学院,你对修车有兴趣吗?
我:没有。
某某修车学院:为什么你会要读音乐呢?音乐能赚钱吗?
我:兴趣。
某某修车学院:可是兴趣能赚钱吗?
我:(不屑答道)em ...
某某修车学院:我们会有个展览会你会来吗?
我:(不耐烦的答)嗯 ...
某某修车学院:(因该感觉到我不耐烦了,赶紧说)好的,我把地址sms你,你的空就过来看看吧,拜拜


结束通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