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满意的,超爱的,请按上面的赞 ^.^!

这就是我的成功,证实成功 ^.^ 分享给大家 :")

今天18/12/2011,港台剧更新到目前TVB最新的节目了!而且我最爱看胡歌演的神话电视剧都看到了!超级棒的!

PPS SHOW LIST.PNG  

相信有些PPS用户发现PPS的港台剧好像没有更新,TVB好多新戏都没有更新,以及某些电影以前有的却发现已经找不出来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用了好多方法,PPS 一直跟着官网更新,可惜还是没有新戏。

大家有福啦!!!终于有一天,找出这个问题所在了。原来问题出在了国家地区,不知什么原因某些国家竟然禁止了 PPS 更新某些电视剧。

 

之前我一直分享PPS 破解版给大家下载,让大家解决了不能观看VIP的问题。

这次我要分享的就是91VPN软件,解决不能观看港台戏剧以及更新PPS!

 

91VPN 软件免费下载:
下载地址 1 *推荐             下载地址 2 *推荐           下载地址 3

VPN软件就是帮助我们用其他国家地区的 IP 上网,由于马来西亚以及很多国家不能更新港台戏,所以马来西亚的用户就要用VPN软件,然后借VPN使用中国的 IP 看PPS,这样就解决了PPS 不能更新的问题

91VPN 软件免使用教程

1.)下载后点击软件

vpn free download.PNG    

2.)登入免费帐号,帐号:77vpn  密码:77vpn  或者是 帐户:77vpncom 密码:77vpncom

注意:免费帐户只能在10:00am 到 22:00pm 之间使用哦 ^.^ 但是这也不会影响的。

Free Vpn username.PNG  

3.)跟着图片做,地区选择:中国 然后点击批量测速,过后再点击两下第一个。

双点击后就会跳出框框问你YES / NO ,点击YES

vpn test.PNG  

 4.)点击YES过后,就看看左手边,然后在左手边点击链接

vpn connect.PNG  

最后按了这个链接过后就链接成功了

5.)链接成功后就打开PPS,然后点击港台他就会更新了 ^^ 

如果还是没有更新,你就关闭PPS,再打开PPS,再点击港台,给他更新。如果还是不能,就重复,12次后他就出现了,我也是这样的 ^^"

 

注意事项:

1.这个帐号和密码77vpn 是免费的, 每隔20分钟就会登出。

2.虽然每隔20分钟会登出,但是这个并不会影响PPS,因为当你用了91VPN 更新了 PPS 后,所以戏剧就会出现了,基本上VPN就不需要再使用了,你就可以登出77vpn了。

过后当你要更新PPS 的电视剧的时候,你就再用这个免费77vpn登入更新就可以了。

3.免费帐户只能在10:00am 到 22:00pm 之间使用哦 ^.^ 但是这也不会影响的,只要你在指定的时间更新你的PPS 就可以了,放心使用,我也是这样的。

4.有什么问题就留言好了 ^^

5.解决91VPN 不能够重复登入的问题!发现亲们留言说有时候要一直重复登入才能够成功登入,我也是有面对这个问题。今天发现有一个方法解决,就是完全彻底的删除uninstall 掉你的91VPN,然后再重新安装就可以使用了!

6.这个是91VPN 的官方网站 | ,您可以直接到91VPN注册代理或升级会员!91VPN官方网站是很少人知道的,就算你在google search 也找不出来,找到的都是他们的代理,所以这是重大发现 ^^ 

 

更加简单的方法!我新开的,大家可以看!都有用!

PPS 越权法 | 教大家如何破解PPS被隐藏的节目 | 观看最新的港台剧场节目

 

祝大家观赏愉快

arrow
arrow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