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学习 Photoshop,以我的风格一向来都是找破解版,当然不会乖乖付费啦

找了好多个站,终于找到1个适合的了!这个版本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我用了没问题,所以就来这里分享给大家噜 ^.^

 

基本上很容易安装,下载后只需要把文件解压就可以了,然后里面都会有教程教你安装的。

以你这么聪明都找到来这里了,那么安装步骤就不多解释了,自己看看文件里面的教程吧^^ 真的不行才留言询问哦~!

友情提醒:现在小部分国内杀毒软件把注册机(特别是内存注册机)报告为病毒这是为了打击破解,盗版。

所以当你下载完毕/安装过程你的杀毒软件可能会显示发现病毒,其实那不是病毒,那个是主要帮你破解Photoshop的软件来的,大家放心使用!

 

使用说明:

1.由英文零售版+汉化整合的汉化版本,并不是官方中文版!

2.添加了箫心论坛的 PS专业去背景软件 Mask Pro 3.0

3.插件均己注册的了,不用再注册的了!

4.软件安装不需要注册码,但需要激活!

5.联机激活说明:

运行Photoshop.exe 在弹出激活介面中,点击--Activate Online(联机激活),再点击--Phone Activation(电活激活),复制随机生成的第2行激活代码,然后运行key.exe,在注册机激活选择版本--选Photoshop CS2 9.0,然后把复制PS随机生成的激活代码,粘贴到激活代号处--点生成,最后把生成的代码复制和粘贴到PS的注册框,再点--Activate(激活)就行了!

6.如果还不明的话请看文件夹的“注册演示.GIF”

7.如果面板字体感觉太小可以在预置--常规--界面字体大小--选中,再重启PS就行了。

 

Adobe Photoshop CS2 V9.0 完美破解版(免序列号)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

下载点1  下载点2 下载点3 


 

分享来源:西西软件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