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天时间看完了这部电视剧, 已经好久看戏没掉眼泪了 哈哈!

 

起初我没什么想看这部戏的, 因为还是比较喜欢胡歌演得古装片,或者也可以说我比较喜欢看古装片.

 

我这人看太多戏都是看到一半我就放弃看下去了,我没耐心, 不想浪费时间!

所以前晚我先花了3分钟时间去搜索有关这部电视剧的资料,才决定要不要看.

 

 这部戏还是吸引了我,最主要因素,我喜欢有关商企的电视剧 ...

 

对于这部电视剧评论,2个字,超赞!

 

我完全完全猜不到他的剧情,也很掉人胃口!一共30集,我用了2天时间看完.

我可真是好久没有这样狂追电视剧了!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jpg  

 

他的故事情节呢,我就不描述了

 

知道剧情就不好看了噢 哈哈!

 

一定要看,超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