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有人在QQ对我说了一句 “你要懂得生活”。

 

在那杀了,非常感触。

以前打工时还可以有固定的休假,然后固定的上下班时间,然后在把那些黄金时间都拿去煲偶像剧。

但从创业开始,这2年来我一天到晚只懂忙着工作,好像真的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有时候我有想过自己去放松踏青,一个人到金马伦高原住上一段时间,然后这11月到广州。

但是想的真是简单,根本我的工作性质不准许我这样,离开工作岗位2天都是问题啊...

而且我承认我也没那么独立;我是可以带着笔记本随时工作的,但我没这个胆量独自一人到外流浪。

 

我是个群体动物,很多事情不想要1个人去完成,1个人太没意思了,过程中须要有笑声和欢乐才有意思。

 

说到生活,我想要的生活就是在有限的人生里头,边工作边旅行,别给我太多的挑战,我只想要轻轻松松的,做自己想做的事,随着自己的心到各国流浪,把去过的国家拍过的照片经历过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arrow
arrow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