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心,我昨天又梦见你了...

1  :你每个月都见我几次,太想我了对吧?

 

是啊,真是后悔当初把你给卖了。。。

1  :呵呵 如果你当初不把我给卖了,你现在可能还是一事无成,沉迷在线上游戏啊!

 

回忆当年把你卖掉的原因是什么,是身边朋友都没玩了,也没那个成本去玩墨香,所以才放弃墨香的。

1  :所以现在想要重出江湖啊?

 

现在的墨香都已经不是当年的墨香了,都改成墨湘了,而且太容易升级,感觉好像没意思呢。。。

1  :嗯 而且你现在要工作,并不是无忧无虑学生了啦,如果你又玩墨香,怎样来衡量啊。。。 

 

我真是后悔把你卖掉啊,把你卖掉的同时,欢乐也一同卖掉了,而我的欢乐仅值RM600啊!

1  :想我的时候就来虚拟的梦境找我吧,我 一直都会在这陪着你。

 

嗯 好吧 不聊了,我得去忙了。

1  :嗯,再见。

 

 

墨香,一切尽在思念中。。。

moxi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心 墨香 墨湘 回忆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