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部落格的曝光率增高,所以我決定推出了一個計劃名為《友情鏈接》。

我會新增一個新板塊,然后名為《友情鏈接》,大家可以在這里申請加入,通過確認后我就會把你的網站或部落格放到那邊展示。

未命名-horz.jpg

當有游客光臨我的部落格時就會看到閣下的網站,然后透過我這里點擊就可以進到你的網站了,這樣你就有曝光率了 :)

當然同樣的你也要在你的網站或是部落格添加友情鏈接,并放上我的部落格,這樣就雙贏了

申請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這里留言你的網站,然后通過驗審后才決定將不將你的網站添加進去友情鏈接。

申請規則:

1.申請的網站不能是色情網站

2.網站內的內容必須適合任何年齡

3.如果你的網站有牽涉到網賺,請確保你的網賺是真的,不能是騙人的。

因為我的友情鏈接內有PTC網賺調查員的網站,他們會調查的。

想申請的網友們請在這里留言吧~ 記得留下你的網站以及你的聯絡方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