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是一家eBay 公司,它是在線付款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全世界有超過七千一百六十萬個帳戶用戶。

PayPal 可由易趣買家和賣家、在線零售商和其他商家在56 個市場以6 種貨幣使用:加元、歐元、英鎊、美元、日元、澳元

PayPal 快速、安全而又方便,是跨國交易的理想解決方案。

Paypal申請網址:Paypal


Paypal注冊方法:

第一步:選擇你的國家如臺灣、馬來西亞、美國、日本等等。

Paypal

第二步:選擇你的語言

Paypal

第三步:點擊個人

第四步:填寫你的資料,如果不夠歲申請的朋友們你們可以謊報年齡:) 年齡在這里是不重要的,幾歲都可以申請 ^.^

郵箱是很重要的因為你需要到郵箱收取激活信,他也是你的Paypal帳號,所以一定要認真填哦!

Paypal

Paypal

填寫完成后就按同意。

paypal注册

不想填寫信用卡資料的,可直接點擊轉至“我的PayPal賬戶“ 就注冊成功了 :)

Paypal里面的錢是可以轉賬到你的個人銀行的如Maybank或public Bank等等的各國銀行。

Paypal申請網址:Paypal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我的Paypal轉賬記錄

22/02/2010

Paypal 轉賬

 Paypal 轉賬到 RHB 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