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神話》胡歌&白冰主演

電視劇《神話》陪伴了孤單的我大約一個星期左右,終于在昨天半夜大約1點左右離開了我...

非常感人的結局...真不知道要為他的結局感到開心還是悲傷...

感到開心的是因為終于小川能夠與玉漱相見了,終于能夠擺脫了長生不老的宿命,不用看見親人一個一個老去。

感到悲傷的是因為雖然小川能夠與玉漱相見,但是卻只有短短的幾分鐘...雖然擺脫了長生不老,不用看見親人一個一個老去,可是卻無法與愛人長相思手...

用了2千年的等待卻只換回幾分鐘的相見,太殘忍了吧...

電視劇《神話》胡歌&白冰主演

小川去到了秦朝還帶著電話,感覺搞笑 ^.^

電視劇《神話》胡歌&白冰主演

呂素單純的愛

電視劇《神話》胡歌&白冰主演電視劇《神話》胡歌&白冰主演

小川與玉漱

圖安公主玉漱

圖安公主玉漱

 

小川和玉漱小川和玉漱小川和玉漱

小川和玉漱小川和玉漱小川和玉漱

小川與玉漱,千年之戀

電視劇《神話》胡歌&白冰主演——大合照

我覺得這《神話》最金典得一句就是在大結局易小川說的最后一句“你沒她漂亮”。

看到這里真是感到 悲傷 感動 凄涼...

我真是想改變這結局...為何總是要用凄涼做結局呢...

在這部《神話》中,我看見了歷史,我看見了仁義,我看見了古人對愛的執著,我看見了真愛。

這部電視劇《神話》實在是太棒了!

希望在40年后我會徹底的忘掉這部電視劇,然后再看回這部落格,然后再重溫這電視劇《神話》...

昨天越來越多 明天越來越少 這就是人生

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