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J到我們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當然 我沒有去,我太宅了=.="

今天早上開面子書時看到了嘉榮老師對于SJ演唱會很好笑的觀后感。

嘉榮老師:

我還是去看了Super Junior的演唱會,最後証實:

1)我數學不好。因為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有多少人。

2)找到自信。原來胖的人也可以是偶像團體的一員,一樣那麼受歡迎。

3)心臟很好。因為音響震得我的褲管都在震,我還能活得走出體育館。

4)最好擁抱韓流。不然我的音樂觸感會越來越「有時想念」。

 

哈哈,每次看到都會笑! 這么好笑又帶有道理的觀后感我看只有嘉榮老師能夠寫出來了=.= 炸到!

嘉榮老師的帥氣照,大家來猜猜他幾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