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實現了自己的承諾,也實現了對地球的承諾,熄燈一小時。

在短短的一小時內,我發現了,

原來不開電腦一小時我不會死

原來吃飯是可以不需要開燈的

原來熄了燈也不影響我做家務

原來是有很多燈是不需用到的

原來不是很多人遵守這個承諾

在我家那條街遵守這個承諾的10個手指可以數的完。

在一個沒有燈光的小時內你做了什么?

我在這1小時內,用了25分鐘吃飯,5分鐘洗碗碟,掃了15分鐘地,10分鐘抹地,然后再等剩下的5分鐘過完。

當你遵守了一個小時的承諾后,你有把那些燈開回嗎?

明知到那些燈是可以關的,不會影響你的生活,為什么還要開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