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收聽中廣客家頻道

注意:

1.請點擊繼續閱讀才能收聽

2.如果等了1分鐘還不能收聽請洗刷頁面

3.再次提醒一定要點擊繼續閱讀進入此文章才能收聽

===============================

中廣客家頻道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六月一日,翌年十一月十七日更換頻率為AM747, 以服務客家鄉親為主,關心客家同胞的生活與文化,強調「鄉親、土親、人更親」。自民國九十四年元月起更名為「台北AM747客家頻道」。

節目播出型態包括:新聞報導、生活資訊、親子教育、家庭婚姻、休閒育樂、民情風俗、法律常識、養生保健、心靈環保等,現場與聽眾互動,內容豐富,表現活潑,深受客家鄉親歡迎。

台 北AM747客家頻道自開播以來,本著服務客家鄉親的精神,不斷改進節目內容,提升主持人內涵素質,使節目內容日新又新。為了因應科技資訊時代的來臨,近 年來便更積極全面完成資訊化與電腦化,不僅硬體與軟體如此,工作人員也不斷接受在職訓練,使節目朝向更多元、寬廣的方向規劃,除了客語節目外,也在部分時 段增加了閩南語、英語、日語等節目內容,期許吸引及服務更廣大的聽眾群。

免下載,免安裝,免費收聽線上各類即時廣播。
正在播放的是:中廣客家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