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頭條,他真的自殺了!

今天拿起中國報,哇!我最喜歡的字眼“面子書”竟然出現在頭版新聞

但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發生...

失戀難面子書留言倒數!他真的自殺了!

這是發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一宗自殺案。

出至于“面子書”的興趣,從來只看新聞題目不認真看報紙內容的我,翻開了第二頁八卦了一下下

獨家報導

看到這里的內容:“兒子出門未久,外國的女兒突然致電給我,說看到兒子在網絡上的留言,交代我去把兒子找回來”。

在這里想到...如果他的爸爸會玩面子書,一早就會知道其兒子的內心世界,這悲劇可能可以免了...

給個tips給各位父母親:記得要去學會用電腦、上網和玩面子書,這樣能夠更加接近你的孩子的內心世界,知道他其實在想什么。

為什么我了解呢?因為我也是孩子嗎

面子書留言

這是死者面子書的留言。

愛情告白書和遺書

在這里貼一下農夫的新歌《偉大航道》(廣東歌),歌詞雖然沒有與這件事扯上任何關系。

但是很有意思,只想在這里提醒大家,愛情是好玩,但是不要玩愛情!

大多几岁,你会想搵返个情侣,老土啲讲一句,唔係有心就唔好追佢,你念下佢流嘅眼泪,伤害佢,将来佢唔再相信爱,你仲点过意得去,爱情係好玩但係唔好玩爱情,你一个唔小心可能会影响佢一世人。”

女友的部落格

在這件事,面子書留言關于這件事非常多,有得罵,有的勸,還有的更想學!

我覺得我們不能給予任何評論,更不能說他們誰對誰錯。因為我們根本無法了解,愛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屬于他們的Love Story,我們只能做一個警惕,從中分析。

 

愛情是兩個人分享彼此的生活,一旦緣分結束,那就算了吧...

或許我說的那么容易,你看的也覺得那么容易,但是真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就不同感想了...

在這里我覺得說,還在的,會比離開的更加痛苦...那女的,應該會內疚...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