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第二天,我踏出了第一步——招待客人 >.<!

Vivian(我的同事)她告訴了我,“你一定要去招待顧客,那樣你才會學到東西,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來問我們”

嗯,對!說的很有道理!

因為我比較內向,所以都不去招待顧客,不愛說話。

但是沒理由我一直都站在柜臺那邊的嘛 ~>.<~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招待顧客。

當我接觸了他們后,我覺得其實招待顧客不是那么難罷了,而且還很有趣!

為什么我說招待顧客很有趣呢?

因為每位顧客都不一樣,性格,外表和他們問的問題都不會是一樣的,所以絕對不會悶!

然而今天工作真的很簡單 XD

就只是跟顧客說說“有什么可以幫到你的嗎?” 就這樣罷了...

因為他們問的問題我都不會答=.=” 他們問了問題我就去找其他同事來幫忙 XD

今天也學到了在柜臺如何收錢...一開始蠻麻煩的...一直忘記用電腦的步驟=.=!

今天我們的supervisor 休息,呵呵! 就等于沒王管,很自由 XD

就有很多時間跟同事聊聊天,彼此認識認識 XD

然而明天和星期日就不一樣了>.< 明天星期六,而且還是勞動節!一定會有很多客人

大家為我祈禱吧 XD 明天工作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