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6 今天打开面书看到的突发消息,难过。。。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开blog,也没有写blog的理由。

但是今天看到小鬼的新闻,让我回忆起以前,我中学时的回忆,对小鬼的敬佩,伤心难过、感觉涌上心头。

 

我对小鬼的印象一直都是停留在他主持娱乐百分百的时候,

他主持娱乐百分百的时候也是我中学时期,每次放学回家就会看回PPS重播。(那时候看戏软件都用PPS)

直到我出社会打工,已经没有时间再花在娱乐上,没有时间看戏,就不再追星。

我今天特地看回以前写过的文章,有多少条是提到小鬼的,看回以前的文法,心态,确实慢慢的美好回忆就在中学。

1、華崗藝校校歌

2、小鬼好红啊!

以前写文章、打字、交谈都是用繁体字

 

感谢您小鬼,感谢您黄鸿升,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斗志、毅力、还有音乐,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一路好走,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