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們馬來西亞的國中學校都很out,沒有很多的訓練班,團體等等...

我喜歡唱歌,喜歡表演,想在屬于自己的舞臺上表演,想當藝人,這是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會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只可以說在馬來西亞想當藝人很難吧...

哪像臺灣的學校有演藝班吖~ 這是難,像追尋夢想可是沒有方向。

今天早上終于讓我等到了...訓導老師上臺報告,我們學校加多了一個Kelab(團體),那就是 Kelab koir(團體歌唱)

哇!我開心到~ 雖然是整班人一起唱,但也是可以有表演唱歌的機會,也是能夠再靠近夢想的機會!

訓導說想要參加的放學過后就去試音,內心有一種沖動也很矛盾。

去還是不去好呢?一向害羞的我真的很矛盾,試音哦,一個人到那邊沒朋友陪會不會很糗啊...

心里很掙扎,考試根本就是心不在焉,一邊考一邊在想,試音要怎樣試呢?唱什么歌呢?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放學了...一步一步的走去腳車亭,一邊走一邊想,去好還是不好呢?

鎖匙開了鎖,想著真的不去嗎?如果不去一定會有遺憾,或許就是這次的機會能夠讓我抵達我的夢想啊!

終于把鎖鎖回去了,然后提著書包到四樓的Blik Media(視影播放室),一口氣跑了上去...

終于看見了...也很失望的...再想想,我讀的是馬來學校,雖然華人多過馬來人,可是全部團體都是為馬來人而設的...

怎么會沒想到呢...kelab koir (團體歌唱)全部都是馬來人參加的啊!結果我就帶著失望的心情下樓,走向腳車停取腳車回家了...

我的夢想,怎么努力又回到了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