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提醒!

建议配合我们推荐的 PPS 破解版,因为新的官方PPS已经对越权加了保护。

 

在此先感谢Jason 和 4z1曾经的Hack 小龙 ^.^

这个叫做PPS 越权法,是能让大家在PPS观看被隐藏的节目和最新的港台剧场节目。

我最喜欢的内地剧场电视剧神话原本也是被隐藏的,用了这个方法就可以看了 ^^


Windows XP :
第一步骤
首先, 先在C:\Windows 找这两个FILE NAME (1.ppsarea.ini 2.psnetwork.ini)

第二步骤
找到之后就打开并更改里面的内容,然后点击 save。
1.)打开 ppsarea.ini ,复制以下的内容上去,覆盖旧的内容,然后按 save。
[areainfo]
servertime=1318520564
localtime=1318520576
country=4S4K3ZM3XU
area=4WGY5ZFYTQ
province=42YZ72ELR4
city=4WGZPZF2VQ
net=42KZT2ECWLT33EI
ip=352611


2)打开 psnetwork.ini,复制以下的内容上去,覆盖旧的内容,然后按 save。
[areainfo]
ret_code=200
last_tick=1051906
country=4S4K3ZM3XU
area=4WGY5ZFYTQ
province=42YZ72ELR4
city=4WGZPZF2VQ
net=42KZT2ECWTL33EI
ip=692071634
ut=1318520576


第三步骤
save了过后, 在这两个file right click > Properties
请打勾Read-only > Apply > OK

pps1  

pps2  

最后重新打开PPS PLAYER, 在这时最新的香港节目就在您眼前!


Windows 7:
第一步骤
首先找这两个FILE NAME (1.ppsarea.ini 2.psnetwork.ini)
寻找方法 1 :在RUN那里打开然后输入 %APPDATA% 然后按 Enter 

pps.PNG  
寻找方法 2 :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PPStream\找这两个FILE NAME (1.ppsarea.ini 2.psnetwork.ini)
接下来的第二步骤 第三步骤跟着 Windows XP 以上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温馨提醒:请留言支持 ^^ 如果有问题请可以留言发问。

arrow
arrow

    家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7) 人氣()